close

SDC10805_nEO_IMG.jpg

我一直覺得KISS ME的中文翻成奇士美很牛~~一整個沒有質感

直翻成"吻我"都還炙熱些

如果不是它火紅的睫毛膏,我一定不會靠櫃的

創新啞鈴狀刷頭設計,超廣角調整睫毛曲度,均勻刷拭細微處。

 

這款睫毛膏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有存在感的一隻

纖維很豐富、夠濃密、超持久~~~

刷1~2次  適合上班族使用,自然的存在感

刷2~4次  就可以上台了

 

SDC10806_nEO_IMG.jpg

桂馥的眼精算大,所以很怕睫毛暈,會像超級大熊貓

這款淋到雨都不會暈~~它不怕水

非常適合潛水、看電影、分手使用

遇到油它只會客氣的小暈

由此,你就可以知道用一般的卸妝油是幾乎卸不動它的

L'OREA的唇眼卸妝液是它的剋星

溫和帶2~3次就乾乾淨淨啦

 

它的刷頭設計成啞鈴狀,號稱可以超廣角調整睫毛曲度,均勻刷拭細微處

這個部分我覺得還可以再改進,靠近眼尾的地方不太容易刷

其他近乎完美了~

 

 

1.容量:6G

2.價格:349

3.味道:無香味

4.質地:膏狀

5.購買地:寶雅

6.回購度:10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