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DC10827_nEO_IMG.jpg

我是小香的粉餅忠心粉絲(小腹婆:你是VIP大戶吧)

當秋冬看到這款時,不加思索就敗了

粉質柔細,照起相你是永遠的主角,當然是小香的主傳秘方

BUT~我還是要剛正不二的說它的小缺點

SDC10798_nEO_IMG.jpg

首先~粉撲"非常"不好用

雖然主打乾濕兩用~實際上要濕才能用

因此用完後,他必須躺在盒外曬太陽(蔭乾)

所以~我將它丟了

 

再來~依一般粉餅類的方法使用

臉上會有屑屑,有時臉還會刷的很痛~

雖然它能瞬間修飾毛孔,但下午毛孔就出來接客了

經過百般思索及實驗

桂馥我研發出了非常好用的方法

不只改善以上問題,還可以省量、省錢、省時、省力

詳見~櫃姐不敢說的秘密之"當GA戀上小香"

 

BUT~如果以油性臉來說的話

這款要避免在夏天使用

除了會有油臉之外

還讓桂馥我長出難得的痘子(小腹婆:要認老呀!)

 

1.容量:12G

2.價格:1500

3.味道:無香味

4.質地:霜狀

5.購買地:小香

6.回購度:80%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