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SDC11949_nEO_IMG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得到大力寫手LANCOME 肌因賦活露試用的機會,超開心地

有質感的黑色玻璃瓶~整瓶滿滿7ML的容量,真是感心

打開來沒有特殊的香水味、精華液的質地、接近透明的乳白色

擦在手上迅速吸收.......一點都不黏膩...........

除的包裝上描述的這些效果外

牛爾老師大推肌因賦活露號稱七天就可以看到顯著效果

還可以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率~真是燒到我了

SDC11951_nEO_IMG.jpg

 

 

哈~看到牛爾老師掛保證

我決定給LANCOME 肌因賦活露最嚴苛的考驗

每天都保養的臉基本上已經進入晶瑩剔透等級了(小腹婆:還是要認老~OK)

但是經過歲用摧殘,桂馥這雙手可真是滄桑、悲苦

所以,我決定用左手參戰~7日大變身一役

希望可以從乞丐手變貴婦手的完美大結局呀!

左L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使用前一照)

 

 

  

第三天桂馥見證第一個奇蹟

阿勒~~~為什麼洗完手後右手的水珠永遠比左手多

開車的水水應該會有經驗,如果前檔玻璃非常乾淨、沒有凹凸不平的粉塵或油墨

水潑上去是會整個留下來不流水痕的

同理可證~使用LANCOME 肌因賦活露的左手保水度大大的提升,手的紋路變淺

水滴自然像坐溜滑梯一樣,滾下來囉!

這兩張照片保證完全沒有作甩手還是擦乾的動作(歡迎親自實驗)

這個情形從第三天起一直跟著桂馥

SDC12094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 (第三天    未使用LANCOME 肌因賦活露的右手)

 

SDC12096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第三天    使用LANCOME 肌因賦活露的左手)

 

 

終於到了第7天見真章的時刻(雙手真是緊張的抖動呀!哈~)

 

 

 

別緊張~別緊張~不是這一張.....這是第一天未使用前的

如果用了7天LANCOME還是這個樣,那這樣不是要去砸招牌,就是偶沒救了

左L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一天    未使用前裸照)

 

 

為什麼要強調是裸照呢!?

桂馥承認自己是一個嚴苛的評審.......

居然第一天甚麼都沒擦就拍照了,那之後我一定也是甚麼都沒擦做比較

別看這兩張亮暗不同以為貴婦動了手腳

我保證~同樣的位置、同樣的燈光、同樣的手、同樣的相機.........

但今天的相機特別難定焦....一直把焦點放在旁邊的黑布(怒)

拍了十幾張才找到這張最相近的......

SDC12088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第七天  使用後裸照)

 

拍完後桂馥怒氣沖沖的找老爺理論相機太爛該換SONY小單眼給我

老爺大笑說.....這跟相機無關呀!

就像拍大合照時太白的女生常常臉都會曝光呀!

 

 

對ㄏㄡ......所以~所以~這表示我的手變白了嗎!?!?(喜孜孜~喜孜孜)

居然手變美了~那我絕對不介意讓您再靠近一點~~再近一點

只有7天~真的只有7天~~~

雖然無法帶走所有的皮膚紋路(小腹婆:全帶走也太可怕了吧!你想要咕溜青蛙皮喔!)

但整個左手變得飽水、透嫩易如反掌.....真的是太神奇了~magic~~~

SDC12099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七天  使用後近拍裸照)

 

意外的收穫是~我家老爺這幾天很愛牽我的手......

重點是他還喜歡東搓搓~~西摸摸~~活像變態怪老頭

問他做什麼~他說:觸感很好。。

哈~如果您願意買LANCOME 肌因賦活露如果讓我天天拿來擦手、洗澡

而不是擰抹布、拖地板、刷廁所、洗小狗、洗老公、洗小孩的話.....

我保證讓您重新"拾回"初戀時那雙少女柔軟的纖纖玉手

 

附帶一提, LANCOME 肌因賦活露強調可以提升後面的保養功效

經桂馥實驗是有差別的......

前三天我使用的是普通的乳液

後四天改使用加強保濕的乳液,整個效果是大大的躍進

這一瓶應該算精華液層級的保養品,所以後續一定要擦上乳液或乳霜喔!

這次試用效果令我大大的滿意

打破了我印象中LANCOME就是爆香、爆油膩的媽媽級品牌.....

我建議使用LANCOME 肌因賦活露一定要搭配好一點的乳液或乳霜

因為~它可以讓後面這項產品功效大大的發揮出來

所以~別浪費這神奇好物囉!

 

 

1.容量:30ML

2.價格:3000

3.味道:無特殊香味

4.質地:精華狀

5.購買地:專櫃

6.回購度:90% (價格可以再可愛一點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