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過的水水請幫我推一下,感激不盡~~~

 

SDC11954_nEO_IMG.jpg

收到大力寫手的包裹一整個大驚喜

可不是隨便幾個試用包

BIOTHERM整整給了15ML的大容量,真是太大方了

整個瓶子水藍的真是太高雅、太有質感了

使用方法是在精華液後使用

 

 

SDC11956_nEO_IMG.jpg

您瞧瞧~裡頭還有一個護蓋

怎麼會有這麼感心的試用品~大感動(泣)

裡頭的慕絲味道很清香

呈現的是漂亮的淡水藍色 

 

 

右B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使用前   右手裸照)

為了公平,我決定用右手參戰

  

SDC11957_nEO_IMG.jpg

BIOTHERM 碧而泉 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需在精華液後使用

所以應該屬於乳霜、乳液層級的保養品

幫右手擦上化妝水後,直接上了慕絲

慕絲的質感很細緻,重點是完全不油

散發著清新的香味,香味很宜人也很持久

早上醒後還能帶著這股淡淡的清香出門~GOOD 

 

SDC12091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三天   使用BIOTHERM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的右手裸照)

使用的第二天就有滑嫩的感覺

第三天您看整個手的保水、滋潤度就大大的提升了

BIOTHERM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他強調能讓肌膚在照相時透出柔光感

所以桂馥在同樣的位置、同樣的燈光、同樣的相機、同樣的手、同樣的技術........

事後完全不修片就能照出這樣的相片(歡迎親自嘗試)

而且~為什麼強調是裸照

桂馥強調自己是一位很嚴苛的評審,居然第一天沒擦東西就拍照了

那往後的照片也都是在洗完手後,甚麼都沒擦就拍了

 

SDC12092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 (第七天   使用BIOTHERM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的右手裸照)

第三天的效果讓桂馥一整個大喜~也開始將慕思擦在臉上

觸感真的像絲一般的滑順,右手的觸感更佳顯著

使用第七天後您可以比較第三天的圖,紋路明顯變得平順

 

SDC12100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第十天   使用BIOTHERM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的右手裸照)

從第五天起右手的紋路就很顯著的減少,光澤感大大的提升

貴婦持續的使用第十天就是想見證這個奇蹟

您看~~~手光滑到可以反光(超讚的啦)

 

右B_nEO_IMG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使用前   右手裸照)

請跟十天前還未使用的BIOTHERM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的右手少比較

您找同樣的位置對照,就會發現我所說的光澤細嫩度,超級顯著~~~

 

 

     SDC12099_nEO_IMG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(未使用BIOTHERM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的左手裸照)

再跟未使用BIOTHERM的左手做比較

這十天桂馥的左右手就是這樣大不同

 

大學時期我是BIOTHERM的愛用者,從水凝露到防曬都用過

出社會後,我想說BIOTHERM可能比較適合學生族群,就往更貴的櫃出走

(小腹婆:其實你只是在為愛花錢找理由吧!)

經過這十天BIOTHERM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體驗,我又重新愛上這牌子

 

這一罐非常值得投資

如果你喜歡很簡單的保養步驟,那絕對要買這一瓶

我這七天臉上也是使用化妝水+慕思做實驗(保水跟滋潤都很夠)

((冬天化妝水請使用高機能、高保濕的,別讓不對的化妝水殺了臉))

最好的用法是在化妝水未全乾時就上慕思

慕思完全不油、吸收非常快~~~所以我建議要留一些水分來帶路

不只用量省、更能吸收化妝水的保濕層分

 

還有如果你討厭油膩~也絕對適合這一瓶

他的質感真是比水凝霜、乳液、乳霜更佳的清爽

很像無形的首護者,保護你的face~~~

 

不只學生很適合使用

連像我這樣的年過25的輕熟女(小腹婆:你確定你只是輕熟女????)

都適合投資一瓶

用完這瓶,我一定會去買正品的~真是燒到我了 

 

1.容量:50ML

2.價格:1700

3.味道:淡雅清香

4.質地:慕思狀

5.購買地:專櫃

6.回購度:10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