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是第一家泰式火鍋吃到飽的店

就來給他光顧一下

地點很方便,出中央公園站就看到了

種共有五種湯頭,幾乎都辣的

我們點了唯一不辣的檸檬香茅v.s椰漿牛奶鍋

哈哈哈~~~不吃辣那來泰式火鍋店是要砸招牌的嗎?

特別的是~~每人可以點一道100元的熱炒菜餚

像泰式檸檬魚之類的~~~不過我們今天吃不下了

先來兩道小菜~~~蝦餅跟百香果青木瓜

它們不重要啦~~~~偶是來吃到飽的

他們的肉類只有兩種可以選擇

豬五花跟牛五花

吃完再跟服務生點

我個人覺得豬肉比較好吃些

這裡的火鍋蔬菜跟火鍋料都不用自己去夾

蔬菜種類算多,我點了好多次水蓮呀

服務生會推車子到你的桌前,問你需不需要加菜

每次給的量都以人頭計算,一看就知道這是兩人份

也許老闆覺得這樣能節省成本吧

這家店有10多個服務生,他們就像螞蟻般的忙碌

帶位、上菜、送菜、加湯@#$%^~~~~累死了

這裡的醬料很特別

左邊是青醬,酸酸的適合拿來沾肉

右邊是梅醬,甜甜、香香的適合沾蔬菜

煮火鍋必點的科學麵

它的口感比科學麵更Q,很好吃~~~~

但一定要用辣味的湯頭呀~~~

它們的自助飲料吧很豐富

有汽水、現磨咖啡、茶包、冰沙、果汁......

以及~~~我難得找到的好喝"泰式奶茶"

不會有怪怪的味道,反而像泰國味的台式奶茶

一定要大大的喝個一桶再回去~~~


飯後甜點是芒果冰淇淋

芒果香很濃郁

它可是貨真價實的重口味,吃到最後有點甜呀~~~

但還是好吃

 

說真的,吃完後沒餐點讓我特別的驚艷

倒是俊男美女如雲的服務生,讓我眼睛大大的享受

加上裝潢浪漫,讓我好像置身於銀座呀

如果您要欣賞認真的俊男美女,我想就來這吧

男的又比女的出眾(所以我是來到銀座夜王嗎?)

他們真的忙碌得像螞蟻一樣,

又必須保持最美的笑容(辛苦)

提供非常客氣、貼心的服務((掌聲鼓勵))

 

 

版煮評比:

美味:****

整潔:*****

價格:****

服務:*****

停車:**(付費停車場或坐捷運)

 



電話:07-2616232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crystalspoon-thai.com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3樓 (捷運中央公園站)


arrow
arrow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