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C10829_nEO_IMG.jpg 

這款妝前乳被視為GA的入門款之一

我也是被盛名所燒到,從小香跳槽到GA

不幸運的是,購買的時間是夏天

隔天上班一整個油光滿面,妝都花了一半了

連堅強的KISS ME睫毛膏也流淚

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凍了整個夏天

 

擠出來是有點乳黃色的,擦在臉上是完全透明的

能呈現光澤,但是遮暇力要靠別的東東

這家似乎不是以遮暇為訴求

是以光澤、薄透般的心機妝感為主打

像我這需遮遮掩掩度日的,就會覺得有點難為情

 

今年,秋天皮膚鬧情緒之際

我再度想到了它

恩~這下可就讓它展現那油潤、保濕功力的時刻了

非常好推展、不乾澀

讓秋冬之際,妝感變的健康有光澤,不會成為乾妹妹

 

所以,像我這樣算外油內乾肌膚的水水

夏天千萬不能用它,油到會煎蛋的

秋冬時它就會是,溫柔的守護者~

不過遮暇力~~別想太多

 

1.容量:30ML

2.價格:1500

 3.味道:無香味

4.質地:乳液狀

5.購買地:GA櫃

6.回購度:70%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