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C10785_nEO_IMG.jpg 

看到它被我殘害到快見底就知道我多愛它的

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在寶雅

它打著399,買1送1的標誌,讓我"徘徊"了好久

害深怕踩到地雷

 

第一徊:恩~這款的代言人是丁小芹(跟她不熟)

第二徊:它"無油"、凝膠  (不錯喔)

第三徊:很閃亮的粉紅包裝 (一整個心情好)

第四徊:"買1送1"~~(凍免條啦!)

就這樣我抱了兩罐回家

 

一打開瓶子是粉紅色地,味道是甜甜的草莓味

天呀~一整個適合我KITTY風格的浴室

上頭標榜手濕也可以用,所以這瓶就住在浴室裡

 很適合冬天一邊泡腳,一邊香香的卸妝

質地橡膠水一樣,可以盡情的按摩完全臉後

用水沖掉再卸一次~~是不是超方便呀

 

不過我的美容師告訴我~

凝膠的卸妝效果比較沒這麼強

所以他建議手不要太濕,微濕就好 (><"所以我是錯誤示範嗎)

 

令人驚訝的是~

我那難纏的KISS ME睫毛膏,也可卸到將近八成

記這樣有時候讓我忘了卸眼妝,隔天發現熊貓眼好深噎

 

而且,美容師傳授我一個終極絕招~~

詳見分類-櫃姐不能說的秘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