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C10784_nEO_IMG.jpg 

我想全台灣的水水應該都擁有這瓶POND'S旁氏  深層淨顏卸妝油

或者是曾經擁有過~~~這樣就知道它有多"燒"了

 

首因,不外是好用~好用~超好用~~~

記得某次在雜誌上看到

他們在橘子皮上面塗上彩裝品後,使用各種的卸妝用品

其中,旁式就是卸得完全乾乾淨淨的NO.1

讓我當場肅然起敬~~~

 

第二個原因是旁氏卸妝油,常會在歲末之際有買1送1活動

所以,這瓶我是在小區買1送1以,299+1元買的

平均1瓶150~~不買下去就太沒天理了

 

BUT~至從我去作臉美容師跟我說你的臉不適合用卸妝油喔

因為,乳化不完全會讓粉刺越來越囂張~~所以它就失寵了(悲)

將它拿給娘使用

懷念那種油油的觸感,但一沖水又乾淨無比的快感時會拿來使用

 

P.S:他還是對KISS ME睫毛膏無效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