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寒流難得離開的假日

我和久違多年的學妹來場午餐約會

原本上網GOOGLE~決定要到桃子

卻意外發現"它"不見了

兩個大女生還異想天開的向貌似"桃(逃)"家的貓問路

 

在失望之餘,抽重了這間老字號18巷花園

這是間屋齡40、50年的老建築

老建築、西式美食~~中西合併意境十足

 

一路園螞蟻就像劉姥姥逛花園

東看西看東照西照

 

曬到都脫皮的阿伯拿著書歡迎著我們

 

服務生趕緊開了門出來迎接我們

免得螞蟻迷失在逃花園裡頭

我還想去看河流裡孔雀魚捏~~

 

到了店內還是無法專心點菜

在我對面就有這些可愛的瓶瓶罐罐

 

這位扛著葡萄酒的廚師~燒到我了....太口愛了

已管不著上面寫著2006年紅酒(2010年精選)

還是細心的學妹提醒了我

 

桌上擺有這樣的鮮花,紫色配黃色真是鮮明

歲月催人老,美貌流逝下,螞蟻不知多久沒收到花了

勾起莫名的"激"動,心中那熊熊的怒火燃燒著

 

講了這麼久到底要不要上菜呀!

所以嘛~您就知道來這裡是吃"氣氛"~feeling

 

 

學妹點的香茅泡菜火鍋($280)

 

氣氛名店就是什麼都要排得很漂亮

燃燒的火鍋還要飄著~~那叫什麼香茅的草

 

火鍋配料也要美的向櫥窗樣本

學著點~學著點~~FU~FU~FU~~

 

我的香煎魚簡餐($280)

先來了盤沙拉合南瓜濃湯

我喜歡他佐的日式醬汁很清爽

 

漂亮的套餐出場~((掌聲))

很開心的是他還賞了一個火鍋

這讓我想到新市的小桔子

 

連這一小小盤的配菜都要配色、擺盤

我真服了這家店

 

這小小的火鍋我認為跟新市比起來是取勝的

它的人工火鍋料少,取代的是蔬菜~YA

 

這尾香煎爐魚又讓小桔子版回面子

鱸魚的肉質乾了點,不加檸檬跟胡椒鹽的話

是沒有什麼味道的

 

以簡餐店而言它的價位算合理,餐點的份量也很足夠

所以在兩個小女生聊的天花亂墜之際,店內已坐滿了人

整體而論~~它是氣氛重於美味的

刷花旗卡還打9.5折~YA

 

 

版煮評比--主食篇: 

美味:**** 

整潔:****

價格:****

服務:****

停車:*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電話:06-2085628

地址: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7號 (近長榮路三段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