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家很有趣、很複合式的店,我想這家店開錯地方了嗎?

到東港大家應該吃海鮮,怎會開一個這麼大間的餐廳

用完餐之後,我大大的改觀~~~

老闆真是一個很聰明的人,這間店不開在東港要開在哪呢?

請各位慢慢欣賞........

 

先看看菜單解解饞吧!

您瞧瞧從180元~400元的餐點它通通都有

你愛吃黑鮪魚、排餐、火鍋、簡餐、義大利麵、炒飯、南洋料理...

真是太厲害,簡直沒有讓人不點菜的理由

 

我吃過火鍋、北海道鮭魚

今天試試蜜燒魚尾膠,補充膠原蛋白

 

先來一道沙拉

嗯~普普通通,醬可以少一點會更好

 

主菜出場"蜜燒魚尾膠"~是黑鮪魚尾巴(很大尾)

醬汁很甜適合用來澆著飯食用

魚尾本身但一些肉,這樣蜜燒後肉質比較乾有點柴柴的

仍然好吃,有點像吃魚乾

魚尾有很豐富的膠質,你注意看湯汁都結成一層薄膜

前面那兩塊可不是紅蘿蔔,而是蜜燒透的地瓜~好吃

不過,如果是怕腥味的朋友可能要避免點這道料理

魚腥味算重

 

今天的點心是烤布丁+小泡芙+柳丁汁

看起來有點跟剛剛高貴的料理有點不太搭調

餐點分量很足夠,這個時候我已經撐到吃不下任何東西了

 

這裡除了義大利麵份量比較少、沒特色~不推

其他餐點,我都覺得算有地方上水準

 

它們還有自己的烘焙坊、冷凍黑鮪魚包

剛出爐的麵包在櫃台誘惑著顧客

用餐的客人,10桌有8桌都會購買

超厲害~臨走前再賺一筆

 

我也買了一條紅酒核桃桂圓麵包($120)

外皮看起來不出眾,還有點硬硬的鄉村麵包土相

一剝開柔軟的觸感,加上紅酒香四溢~立刻驚艷全場

一口咬下去,清甜的桂圓加上香香的核桃

讓我一口接一口,結果每一口都吃的到桂圓跟核桃

用料實在((滿分))~~~好~好~好~好呀~

 

這家店的老闆是峇里島的台商

店中的桌椅、擺設,到店外的布置都充滿濃濃的南洋味

但料理卻是複合全世界各國大總匯

 

桌一角

 

廁所外佈景

 

店外造景

我只是亂拍,如果您是專業玩相機者

相信我~這裡會殺掉你很多底片

這樣特殊的建築,如果有節目錄製,一定也會找上這

所以您說,老闆是不是超級聰明

 

位置很好找~就在東光國小正對面


版煮評比--主食篇: 

美味:****

整潔:*****

價格:*****

服務:****

停車:*****(除了星期三、六有夜市外)

 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17:30~21:30

電話:08-8338586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長春二路7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