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DC10791_nEO_IMG.jpg

這款化妝水被我封為平價中的公主級,也是一年四季的懶人聖品

保濕效果很好,在那想偷懶的日子,

洗完臉後我都只擦水平衡化妝水就睡了(懶)

它的質地是凝露狀,所以擠出來是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,

推開後,馬上就化成水了~原來這是一種稱為"微乳化"的技術

也就是說化妝水中含些許油脂

透過微乳化技術,不只讓肌膚吸收到水分,也吸收到些許油指

臉馬上不會乾乾的,但也不會過度滋潤~可謂是清爽但不油膩

很適合油性肌膚的水水~你會愛上它的

我就不知不覺喝了4瓶呀

 

水平衡的水凝露也很不錯

我覺得光化妝水對油性肌來說就算可以了(省錢一姐)

化妝水的競爭很激烈(喜新厭舊),加上現在臉老了

所以,這款化妝水是我經濟拮据時的不二選擇

唯一的缺點是香味太香了

 

1.容量:125ML

2.價格:179

3.味道:化妝品香味

4.質地:凝露狀

5.購買地:小屈

6.回購度:80%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