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好友受騙的真實記載~~~多看多保佑

你不知何時密碼會被盜,又是怎麼被盜的

尤其,不隨便逛奇怪網站的人

 

 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 

對了

B 還我錢來 說:

恩恩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你現在有辦法去7-11或全家嗎

B 還我錢來 說:

我家樓下是OK便利店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想請你買個東西的

很遠嗎

B 還我錢來 說:

但是不是 7-11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OK也有賣

B 還我錢來 說:

是什麼東西啊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 (gash)橘子點數卡知道嗎

B 還我錢來 說:

我知道...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那個機器都有在賣

B 還我錢來 說:

i-bone?

bon

多打一個EXD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店員那應該也有在賣

B 還我錢來 說:

你有在玩遊戲喔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幫我買1000*3

或500*6 300 *10都可以

B 還我錢來 說:

痾 這樣是多少錢啊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買好後線上把序號密碼告訴我就好

錢我明天轉給你

B 還我錢來 說:

哦哦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方便去嗎

B 還我錢來 說:

那這樣是多少現金啊

可以啊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買三千元就可以

B 還我錢來 說:

痾 可是我身上現在沒3000 還是要跑去 7-11 領 orz

7-11就比較遠了說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那怎麼辦

有點急用

不方便跑一下嗎

B 還我錢來 說:

橘子點數不是可以買 然後用電話費帳單扣嘛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不行哦

B 還我錢來 說:

可以吧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那個買了是自己儲值用的

B 還我錢來 說:

我的電話費出現過這條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我要買來交易的

所以不一樣

B 還我錢來 說:

你家離 7-11很遠哦?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對啊

所以想請你去幫我買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去7-11直接買一張三千的也行

IBON

B 還我錢來 說:

恩恩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B 還我錢來 說:

 不好意思 我剛剛去 7-11 可是我沒看到你說的那種金額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那個IBON有在賣大面額的

B 還我錢來 說:

然後我就跑回來OK便利墊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不然你買小面額的也可以

B 還我錢來 說:

結果他沒有 ibon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賣票的那個

B 還我錢來 說:

所以你可能要自己去買了 orz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不然店員那裏也有賣

B 還我錢來 說:

這家OK他的那個賣票的寫

只有繳費

其他功能建設中= =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那店員那裏有賣啦

B 還我錢來 說:

真的有嗎...

你說叫做GASH是嗎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對啊

 (gash)橘子點數卡

店員都知道的

B 還我錢來 說:

那我再下去看看好了

等我一下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7-11你沒問店員哦

B 還我錢來 說:

那家店人很多

因為T大附近很荒涼嘛 只有一家7-11啊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B 還我錢來 說:

OK 最大額的是 300耶

所以就要買 10 張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嗯嗯

B 還我錢來 說:

是要給你儲值密碼嘛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密碼就行

B 還我錢來 說:

好長 = =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對啊

B 還我錢來 說:

那我要打很久耶 orz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嗯嗯

慢慢key

B 還我錢來 說:

UGPXWG6360DG4NC7Y1FC

6T54GD63DV8PVPNDPTY8

FD5R7E6AP21T0MAVAS4

靠 是不是漏打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少了一碼

B 還我錢來 說:

FD5R7E6AP21T80MAVAS4

LDT3XZWSCL51X8CKSPG

...

LDT3XZ6WSCL51X8CKSPG

T3GB7MCWPRZGSWU7QXNK

好麻煩  = =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對啊

B 還我錢來 說:

你幹麻玩這種東西啦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B 還我錢來 說:

T3GB7MCWPRZGSWU7QXNK

你現在在哪啊?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我在朋友家呢

B 還我錢來 說:

ORZ

KHTNKH6A4DXTW3XAHNPW

EL56YYCALAUT60YHYU1Y

EL56YYCALAUT60YHYU1Y

到底是不是有少啊

阿到底是幾碼?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沒少

二十碼

B 還我錢來 說:

K45MC8CJS91PG9C6JBSG

WATYP68W1R4GH1VPWBCS

A0T92S8JB5JT54YDEJ12

我不知道到底是 O還是 0 耶=  =

上面那個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嗯嗯

等我一下

我試看看

都可以了

錢怎麼給你

B 還我錢來 說:

轉到我XXXXX戶頭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OK

B 還我錢來 說:

ㄟ等等阿

我還沒打完耶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在等你啦

B 還我錢來 說:

J0PJJ4C3ZBEGANVNFBTB

6ZTSNJ69PA4TE667WR1F

1H597Q896WZPFNBLM8B6

WCTJ89896PR5PG2VHJR2

好了...

總共好像是 3450點吧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B 還我錢來 說:

150是送的

300是抽到的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我先試試

B 還我錢來 說:

好像是這樣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你還能抽到哦

這麼好

B 還我錢來 說:

錢轉到 XXXXXXXXXXXXXXXXXXX

你什麼時候轉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禮拜一

B 還我錢來 說:

ㄟ 你真的是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吼  = =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對啊

B 還我錢來 說:

不是你的msn被盜吧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不是啦

你是B 還我錢來

B 還我錢來 說:

= =...真的嘛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我MSN別人上不去耶

晚上我在打給你啦

安啦

B 還我錢來 說:

我的msn上就寫我的名字了啊

不準啦

B 還我錢來 說:

我養的是什麼狗

A 橘子點數騙子去死 說:

  等我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